四川荣乐化妆品有限公司

品牌:梵洁诗

 浏览量:[138787]

四川荣乐化妆品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四川荣乐化妆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共赢天下——峨眉总动员

共赢天下——峨眉总动员

来源:四川荣乐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2012/4/11 11:41:48 By 小唐 阅读(9300)

“蜀中多仙山,峨眉邈难匹”,从6月21日开始,一次对于荣乐化妆品公司和合作伙伴们来说至关重要的会议就在这钟灵雄秀的峨眉山下如期举行。“共赢天下——峨眉总动员”是这次年中经销商峰会暨第五届品牌经理培训会的响亮名称。会场设在红珠山国际饭店,议程分为两部分,22日是经销商峰会,主要在品牌和营销战略上形成共识及合力;23日至24日则主要对全国各地的营销团队掌握新的营销策略和手段等进行技术层面的针对性培训。

本次会议是在市场竞争日趋激烈、营销资源需要重新整合布局、销售手段需要更加丰富和完善、品牌的战略转型进程到了关键的时间点上这样一个复杂的背景下隆重召开的,公司高层及相关部门和各地代理商、客户代表的广泛参与,更凸显了大家对这次会议的重视和会议本身的重要性。从06、07年开始,梵洁诗、柏姿丹等品牌就谋划布局,开始做转型的相关准备工作,经过时至今日,这其中面临的包括产品结构调整、品牌形象及包装的设计定位、宣传和营销策略的确定等等一系列问题,已经被公司在短短的时间里一一解决,并渐趋完善,形成了一个由面到点的庞大体系,从而为这次会议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22日会议伊始,集团公司董事长唐果先生首先做了主旨发言,他说:“首先,我代表公司欢迎各位朋友在百忙中专程赶来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它事关公司品牌战略转型的成败!我们已经为此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现在可以说是‘万事俱备只欠东风’,今年8月将要召开的一次规模空前的会议就是我们总攻号角响起的时刻,而现在,就是对大家的战前总动员!希望大家齐心协力,共同搭建一个大大的平台,为荣乐旗下品牌的形象和业绩开辟一个崭新的局面!”在发言中,唐总还详细介绍了新的品牌战略和相应的支持计划及激励政策、人员培训计划等,并进一步阐述了结成包括终端店在内的三方战略联盟等核心步骤的重要性和实施方法,对代表们不甚了解的地方也着重进行了讲解,直到大家对整个计划了如指掌。晚上,来自全国的代理商和客户代表们还分别和集团公司签署了公司旗下所有化妆品牌的终端联盟客户发展计划书,代表们出于空前的信心,不甘人后,纷纷主动增加发展目标数,数字一路攀升,最后竟大大超出原计划。同时,来自安徽和四川的代理商和分公司代表还在会议中分别与大家分享了在营销手段上的一些成功经验。

非洲大陆的世界杯正进行得热火朝天,市场如战场,我们的战役也即将到来,面对竞争如火如荼、高淘汰率的化妆品市场,唯有登临绝顶,方能俯瞰胜景!荣乐的所有力量都已经动员了起来,做好了战前准备,一场“共赢天下 名耀八方”的关键决战将在必胜的决心中打响。

关键词:荣乐化妆品

联系方式

四川荣乐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四川荣乐化妆品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四川荣乐化妆品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