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荣乐化妆品有限公司

品牌:梵洁诗

 浏览量:[138946]

四川荣乐化妆品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四川荣乐化妆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打破坚冰 培养沃土

打破坚冰 培养沃土

来源:四川荣乐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2012/4/11 14:40:44 By 小唐 阅读(9505)

作为最重要的开年大事,一年一度的梵洁诗品牌经理培训会于本月9日至11日在成都召开。

经过不断地发展,梵洁诗品牌业已成长为竞争力的化妆品品牌之一,本次会议吸引了全国各地过百品牌经理参与,而如何提高销售人员整体素质和行动效率是本次会议的主要目标。包括促销模式荟萃分析、方案分享PK、大事件营销及升级模式、渠道策略及商超开发政策、电子商务、等一系列深度探讨的内容,极大的涵盖了化妆品销售的主要形式以及手段,丰富了参会品牌经理的信息储备,这将确保梵洁诗品牌在今年调整的同时,使业绩完成跨越。

分组竞争这一在公司内部培训会上被证明非常成功的授课形式也被保留到了本次会议,所有的品牌经理被分成六组,通过贯穿整个培训过程的积分累计进行竞争。其带来的授课效果显而易见,每一个小组都竭力表达看法、分享的方案;在促销情景训练环节中,每一组都点评了其他小组用情景再现的方式展示的在促销活动中采用的独到手段和想法。在再现过程中,每一个流程和细节都完整呈现,培训讲师也同时把如何建立销售人员素质模型的理念灌输给大家,一场头脑风暴就在激荡的思想火花中悄然进行。

会议议程继续有条不紊的展开,梵洁诗品牌的余经理和胡经理还和大家讨论了产品整合草案、对新的销售政策作了讲解,明确了产品类型的主要突破方向。这次整合既是为结合品牌规划的调整也是为了整合资源、提率;培训部也介绍了新品套盒的一些亮点和护理知识,在对新品试用过程中,能感觉到每一个人都对其抱有高度的信心和期望;而来自各地的品牌经理还介绍了各自市场在推介新品,开展促销方面的一些成功经验,这些内容都具有很高的实用性。虽然只有短短三天,但毋庸置疑的是,品牌经理们将会把从本次会议汲取的营养带到各地市场,伴随着春天的到来,打破其他品牌在日化市场的坚冰,培养出梵洁诗的沃土。

关键词:梵洁诗品牌

联系方式

四川荣乐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四川荣乐化妆品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四川荣乐化妆品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