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荣乐化妆品有限公司

品牌:梵洁诗

 

四川荣乐化妆品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四川荣乐化妆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协力促共赢 业绩创新高

协力促共赢 业绩创新高

来源:四川荣乐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2012/4/11 14:31:18 By 小唐 阅读(9156)

自今年梵洁诗展开“送全城美丽全城送霜”、“全城美丽 ‘水’心所欲”等活动以来,不到半年时间,已经有数百家化妆品店积极参加,各加盟终端店的业绩连续创下新高,消费者也获得了切实回报,而梵洁诗品牌的度则进一步证实了其不可撼动的地位。

活动海报

经过多年的发展,梵洁诗已经在消费者心中树立起了良好的口碑,为回报每一个消费者,在全新一轮的的促销活动中,梵洁诗免费回馈给大家的是最炙手可热的产品,使每一位消费者能体验到梵洁诗在呵护肌肤方面与众不同的功效。凭着的品质和超值体验感,自活动启动以来,不到半年时间,已经有数百家化妆品店积极参加,活动现场无不是异常火爆。

送霜活动会议 嘉宾分享经验

绵阳是四川省内启动促销活动的市场。活动当天,现场早早的排起了长龙,工作人员也是忙得不可开交,有序的活动安排起了关键作用,仅仅一个终端店一天的人流量就是上千人,业绩比平时翻了5到8倍还不止。

省内市场人气火爆

在异常火爆的安徽市场,梵洁诗品牌代理商丁经理分享了送霜活动小故事:“我有个客户在2001年开始在超市卖某流通品牌,他不远处有个梵洁诗日化店,他给我说,梵洁诗的客人的忠诚度简直让人可恨,无论你使出浑身解数也拉不过来。于是在2010年初签了梵洁诗,今年他率先参加送霜活动,让他的业绩翻倍增长,在县城几乎无人不知、无人不晓。最近把旁边的铺面也给盘下扩充店面。终端店的汗水捧红了梵洁诗,梵洁诗也成就了他们。”

安徽太和县鑫悦精品日化城张小燕经理在开展活动几天下来,看着数字笑得合不拢嘴:“3天,仅3天,我的新会员就增加了1300多个,销售业绩更是翻了好几番!其实如果我们活动准备得再充分些,效果会比现在好2倍。其他的我不敢想,但是对增加新会员一定要尝试!有了送霜活动的经验,接下来我参加的送水活动我绝对有信心操作得更完美更火爆!”

图为山东市场促销现场

不仅有送霜活动,后续推出的“全城美丽‘水’心所欲”使促销活动的规模日益扩大,其影响力和品牌形象也深深扎根于消费者心中,从而培养了很多忠实的新客户;除了消费者收获奇多,终端店也是盆满钵满,不仅扩大了自身在本地区的度,由于有公司从物料、人员、产品、等全方位的的倾力支持,业绩更是扶摇直上,真正实现了活动的宗旨,又一次创造了共赢的局面。

关键词:梵洁诗

联系方式

四川荣乐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四川荣乐化妆品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四川荣乐化妆品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